首页动态消息重大事件杰出人物革命文献研究评论文艺作品红色故址图片集锦影音作品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湘潭(韶山)创建全国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授牌仪式工作部署会召开
作者:刘晓

  8月5日上午,“乘坐红色专列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红色大戏”大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湘潭(韶山)创建全国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授牌仪式工作部署会在湘潭市政府召开。会议由湘潭市副市长陈小山主持,湘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6月5日,国家旅游局正式下文同意,批准湘潭(韶山)为全国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目前,全国仅此一家,这在湘潭旅游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为了充分发挥示范区的示范作用,并推动红色旅游的快速发展,8月16日,省委宣传部、省旅游局、省韶山管理局、湘潭市政府决定共同举办“乘坐红色专列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红色大戏”大型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湘潭(韶山)创建全国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授牌仪式。活动内容包括: “乘坐红色专列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红色大戏”大型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及重温入党誓词、举行湘潭(韶山)创建全国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授牌仪式、创建工作座谈会、观看《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大型实景演出等。

  会上,湘潭市旅游局局长张昱、韶山市副市长刘科分别就活动筹备工作情况和活动具体安排进行了汇报。其他部门负责人就活动具体实施中涉及到的领导接待、组织安排、安全保卫、宣传引导等工作做了说明。湘潭市副市长陈小山就活动的具体实施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最后,湘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锋就如何确保扎实有效推进湘潭(韶山)全国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做好本次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精心谋划,打造红色旅游品牌;二是要精心组织,加快推进示范区建设;三是要精心实施,确保活动安全顺利。



来源:湖南省旅游局门户网站
时间:
版权所有:湖南图书馆 2016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