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消息重大事件杰出人物革命文献研究评论文艺作品红色故址图片集锦影音作品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中央军委批准举行许光达骨灰安放仪式
作者:

  1977年6月3日,中央军委签发六号文件为许光达平反昭雪。

  1977年6月21日,下午,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

  经中央军委批准,在八宝山革命公墓为许光达举行骨灰安放仪式,为他平反昭雪、恢复名誉。

  粟裕大将代表中央军委在会上讲话,追叙了许光达的生平,评述了他的丰功伟绩:

    许先达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几十年来,他在毛主席、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在长期革命战争中,在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中,忠于党、忠于人民,热爱伟大的领袖和导师毛主席,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坚决贯彻执行毛主席的革命路线。他光明正大、团结同志、谦虚谨慎、作风民主、艰苦奋斗、积极工作、勤勤恳恳地为人民服务,为我军和装甲兵的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许光达同志的一生是战斗的一生,革命的一生。



来源:《许光达传》
时间:
版权所有:湖南图书馆 2016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