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消息重大事件杰出人物革命文献研究评论文艺作品红色故址图片集锦影音作品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湖南党史陈列馆党支部赴怀化麻阳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
作者:党史陈列馆

6月14日至15日,湖南党史陈列馆党支部副书记、副馆长邓玉香、李俐颍带领馆部分党员前往扶贫联系点怀化市麻阳县营盘村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为困难户送去温暖和关爱。麻阳县高村镇党委副书记郑祖俭等陪同。

15日上午,党史馆党支部一行冒着蒙蒙细雨,首先前往红心猕猴桃、黑木耳基地了解产业园建设情况。邓玉香、李俐颍不时询问黑木耳和红心猕猴桃的培育、管理以及收成等情况,扶贫队队长吴楚婴、队员许兴一一进行了介绍。在扶贫队的带领下,产业园规模日渐扩大,营盘村越来越多的村民加入到种植黑木耳和红心猕猴桃的队伍中,因地制宜、创新开发的产业扶贫思路为营盘村村民打通了一条脱贫致富的新道路。

随后,党史馆党支部一行走访慰问了馆结对联系贫困户向宏付一家。在向宏付家中,邓玉香、李俐颍仔细查看了房屋情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取早日脱贫。

座谈会上,营盘村党支部书记向秀龙对驻村工作队的帮扶表示感谢。邓玉香、李俐颍表示,营盘村扶贫工作进入冲刺阶段,扶贫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积极推进农业产业项目和工程项目建设,抓好工程质量,保证按时完工,并加大农产品的种植技术培训、宣传以及销售力度,让村民由观念脱贫落实到行动脱贫,助力营盘村早日脱贫摘帽。

(李玲)



来源:百年湘潮
时间:2017-06-20
版权所有:湖南图书馆 2016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