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消息重大事件杰出人物革命文献研究评论文艺作品红色故址图片集锦影音作品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省委接待办到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党史陈列馆

6月29日,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省委接待工作办公室主任唐恒忠,省委接待工作办公室党委书记冷晓君率机关全体党员100余人到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省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张志初应邀为大家上了专题党课《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张志初从信仰需要坚守、领航需要目标、生命需要根基、筑梦需要担当等四个方面,结合左权、杨开慧、伍若兰等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了什么是共产党人,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忠诚担当,告诉大家要牢记出发之时的美好初心、铭记出发之后的苦难辉煌、谨记出发赶考永远在路上的责任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业务培训,深受教育。将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高扬“初心”之帆,长风破浪,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省委接待办一行还参观了党史馆基本陈列。



来源:百年湘潮
时间:2017-06-29
版权所有:湖南图书馆 2016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