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消息重大事件杰出人物革命文献研究评论文艺作品红色故址图片集锦影音作品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率队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
作者:党史陈列馆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深切缅怀党的丰功伟绩

仔细观看展览

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

通过电子屏幕向革命烈士献花

6月30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率队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参观指导,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党的丰功伟绩,献礼党的生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庄超等一同参观展览。

“我自愿加入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湖南党史陈列馆序厅内,黄兰香在潇湘魂伟人雕塑前敬献花篮,并带领省统战系统120余名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表现当代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和坚定信念。

参观中,一幅幅珍贵的党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党史文物,一段段感人的党史故事,吸引了黄兰香的目光。她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

黄兰香强调,湖南党史陈列馆的陈展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图文并茂,准确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光辉业绩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96年的历史是一部浴血奋战的革命史,也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各界人士精诚团结、共谋发展的合作史。

对湖南党史陈列馆今后的建设,黄兰香提出几点建议,她希望,陈展内容应与时俱进,争取做到陈展内容与当前重大党史事件和热点紧密结合;陈展要运用现代化的科学技术手段,实现设计的多元化,充分考虑青年人的眼光和需求。

湖南党史陈列馆馆长朱习文陪同参观。

(丁远远)



来源:百年湘潮
时间:2017-06-30
版权所有:湖南图书馆 2016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