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消息重大事件杰出人物革命文献研究评论文艺作品红色故址图片集锦影音作品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消息
《不忘初心——回眸党的一大至十八大》专题展览开展
作者:省委党史研究室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庄超主持仪式


7月28日,《不忘初心——回眸党的一大至十八大》专题展览在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省党史联络组副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杨泰波,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庄超,省委副秘书长、韶山管理局党组书记施亚雄,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梁平出席。

该次专题展览由省委党史研究室主办,共分为16个部分,共400多幅图片和10余处视频、文物资料,主要反映湖南人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经世致用、坚韧不拔的精神,展示湖南落实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探索实践取得的成绩作出的历史贡献。聚焦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旨在激励全省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省委党史研究室领导夏远生、谢承新、王小平,武警长沙支队,雷锋纪念馆代表和志愿者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对外开放仪式。



来源:百年湘潮
时间:2017-07-28
版权所有:湖南图书馆 2016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