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消息重大事件杰出人物革命文献研究评论文艺作品红色故址图片集锦影音作品
动态消息

革命文献

研究评论

相关图片

影音作品

 当前位置:首页 > 杰出人物 > 其他
廖静仁
性别:
朝代: 现代
生卒年: 1957 -
籍贯: 湖南安化
概括语: 湖南安化人。小学四年二期辍学,先后从事过船工、篾匠、泥水匠等民间手艺工作。1982年开始从事诗歌与散文创作,并著有诗集《蔚蓝色的祝福》、散文集《纤痕》《境界》《风翻动大地的书页》、《穿越村庄》、《湖南百家文库•廖静仁散文卷》等,1991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文学创作一级,现供职于湖南省文联。
  湖南安化人。小学四年二期辍学,先后从事过船工、篾匠、泥水匠等民间手艺工作。1982年开始从事诗歌与散文创作,并著有诗集《蔚蓝色的祝福》、散文集《纤痕》《境界》《风翻动大地的书页》、《穿越村庄》、《湖南百家文库•廖静仁散文卷》等,1991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文学创作一级,现供职于湖南省文联。
版权所有:湖南图书馆 2016年8月